发下作业

【188男团二代】孩子的那些事⑨(国王游戏)

宋居寒和晏明修被系统传送到更衣间,并伴随着宋居寒的咆哮:"艹,这TM的还有更衣间?!!"


周翔打开手机准备录像,温小辉也跃跃欲试的准备打开直播,但被洛羿拦了下来,温小辉疑惑的看着他,洛羿朝他摇了摇头,道:"系统,你说我们在这里能开直播,也就意味着外面的世界是流动的,那我们这么多人一起消失不会引起注意吗?"


一语惊人,众人也纷纷意识到不对劲


系统冰冷的声音响起


[不会,外面有着虚拟的你们帮你们稳定,当你们做一些别的事情也不会有人觉得奇怪]


"那他们不会想取代我们吗?"洛羿再次提出问题


[不会,如果产生了这种念头他们立马就会被销毁]


洛羿还想问什么就被一阵咆哮打断


"系统,你踏马的找死,这是什么衣服!"

"你要是想死,大可不必这样作死"


是刚出来的宋居寒和晏明修


虽然这两人前期都不是人,但都长得人模人样,尤其是晏明修

宋居寒本就长得想他母亲V神,五官立体,身穿黑色无袖紧身上衣,把腹肌完美的勾勒出来,下身穿着黑色超短裙,堪堪遮住大腿,原本就白皙的大腿在黑色的对比突出下显得又()色又()欲,整体以黑色为主,红色点缀


晏明修不愧是公认的颜值巅峰,上身是白色露肩露腰的薄卫衣,下身穿着白色的超短裙,再配上白色蕾丝丝袜,不得不承认晏明修的皮肤真是白,竟然一点都不觉得突兀,整体以白色为主,蓝色点缀


这两人穿成这样活像个黑白无常,所幸两人的颜值硬是把衣服撑了起来


只是几个呼吸的功夫,温小辉的直播间直接飙升到千万


(艹艹艹!!!这他妈是宋居寒和晏明修!!他两一起直播?!用的还是adi的直播间?!!)


(楼上安静一点,吵到我的眼睛了!而且问题是这个吗?问题因该是他们竟然穿了女装!!!!!!)


(看到楼上这个感叹号就知道有多兴奋,他们终于记起大湖明畔的粉丝们了)


(所以他们这是要干什么?)


晏明修看着周围那一群想笑又不敢笑的人,毕竟有长辈在嘛,他艰难的开口道:"我不会"


正当粉丝疑惑的时候,宋晏两人脚底就出现了两个跳舞机,他们二人开始随着音乐的节拍开始跳了起来


"你是我的小样小苹果,怎么爱你都不嫌多,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……"


原本两人就比较白,此时直接红了脸,简直跟真的苹果一样


(我乖,这是发生什么了,这两人抽风了)


(不知道,想让adi解释,但他好像没空)


(可不是嘛,笑的好大声)


(都闭嘴,安心看戏)


(不是,你们看看一边的天王嫂,都快笑过去)


(不是,为什么周影帝要拿手机,是在录像吗?)


……


众粉丝正看的起劲,突然感觉到屏幕一转,出现了一群帅哥们


(卧槽卧槽卧槽,这特么的是谁!!!!好帅!)


(尤其是那个拿烟的,那魅力,简直了!!!哎哎哎?为什么那个清冷帅哥把美人的烟抢走了??他们是什么关系??)


(回楼上,那个清冷美男子是我们学校的校草,叫李玉)


(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这么帅的小哥哥,😭)


(不是你们就没注意到其他人吗?那个温柔绅士!!!啊啊啊啊,是我的菜)


(我注意到他旁边的那个人了,那双桃花眼,太TM勾魂了!)


(那个戴眼镜的也好帅,他旁边那个人怎么那么像狼狗,把自己老婆护的严严实实)


可不是吗,原炀像是对这种摄像的东西有雷达似的,直播一过来他立刻就把顾青裴遮住了

画面又转到跳舞的两个人

"红红的想要温暖我的心窝……"

俩人竟然开始比了起来,还边唱边跳

(不是我吐槽,为什么他们的衣服那么像情侣装)

(楼上你发现了华点)

(V周翔:这是国王游戏输了的惩罚)

……


跳完了那首让人社死的舞,两人也终于换回原来的衣服,可系统偏偏要作死

[请完成最后一个指令:7号亲吻9号]

(我天!!我听到了什么)

(真是玩游戏玩输了🤣?)

(难道就我一个人好奇谁是7号吗?)

(楼上你不是一个人)

宋居寒一咬牙,拉住晏明修直接朝锁骨亲去,晏明修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,直接一巴掌扇了过去,喊道:"滚!我有妻子了!"

从此,晏明修的锁骨处留下了暧昧,宋居寒的脸上留下了侮辱

"艹,跟谁没有老婆是的"天王不屑的回道

……

一场闹剧总算结束了,但系统偏偏不做人,尽管他本来就不是人

[热搜榜:1.晏明修、宋居寒直播跳小苹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adi直播间的秘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周影帝为何这般对待娱乐圈姐妹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含羞草是否是真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严寒CP我的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adi直播间的帅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.天王被扇了巴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.影帝守身如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]

……

这个系统还是炸了吧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完才发现少了一点,加了一个彩蛋,是关于童芜翎和李文耀的初见,少年时的李文耀可能和现在的有点不一样,毕竟童芜翎见过的帅哥比温小辉见的多的多,要拿出点新颖

评论(12)

热度(39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